“多多读书月”累计补贴2000余万册书
2023-05-23 19:27: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51924点,为期一个月的第五季“多多读书月”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拼多多重点打造的大型知识普惠行动,“多多读书月”自20214月开启,至今已举办五季,拼多多联合国内主流出版社、图书品牌,对优质、经典图书进行源头直补,累计投入数亿元,补贴逾5000种、2000余万册精品好书,持续推动优质内容的阅读普惠。

最新发布的第五季“多多读书月”阅读榜单显示,近四成消费者“囤购”了5本及以上图书,在社交平台晒“入手书单”成为近期的热点。此外,“越年轻越热爱阅读”,拼书者中,90后与00后分别占比37.93%、27.01%,80后紧随其后,达到24.37%。

有第三方机构针对多家电商平台在“世界读书日”前后推出的图书大促进行购书测评,其指出,综合价格、正品保障、售后服务、物流时效、优惠力度五项指标,“多多读书月”综合得分最高,“很靠谱、值得入”。这一测评结果也在第五季“多多读书月”阅读榜单中有所体现。数据显示,39.63%的消费者囤购了5本及以上图书,相较往季囤书热情进一步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