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10》上映7天票房超过5.8亿元
2023-05-23 19:35: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速度与激情10》5月17日在内地上映至今7天,票房超过5.8亿元,成为近期票房表现最强势的影片。片中劲爆的动作场面、街头飙车戏码、人气角色回归、豪华卡司加盟,都获得不少观众好评。

《速度与激情10》在剧情上依旧延续了该系列的传统“为了家人而战”,新加盟的杰森·莫玛饰演的反派但丁成为本片的最大亮点,他在片中夸张的服饰和行为既充满喜感又让人觉得他浑身散发出“不好惹”的危险气息。

杰森·莫玛饰演的反派但丁。片方供图

片中另一大场面是在罗马街头横冲直撞的球形炸弹,有观众评价称:“范·迪塞尔和炸弹的追逐赛简直扣人心弦,真是大制作!” 而此前导演团队也表示,该场景通过超过10次的撞击试验,在清楚掌握破坏程度与碎片飞散情况后,才让特技演员饰演的“乘客”们上场实拍,罗马街头飙车追逐戏也被导演莱特里尔形容为“可能是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