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罐吸力!揭开万和双吸力烟机的秘密!
2023-05-22 19:14:31

5月20日,万和双吸力焕新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万和双吸力“黑科技”的神秘之处到底在哪?万和的厨房焕新大使韩佳化身体验官,现场分享双吸力烟机的使用感受。更过瘾的还有吸力大测试,万和双吸力烟机竟然能吸住7罐饮料不掉落。

据介绍,5月20日至6月30日,消费者可以在万和门店或家中参与双吸力挑战:在烟机开机状态下,让其吸住7罐饮料不掉落,录制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并带上话题“#万和双吸力烟机挑战”。此次挑战将于6月30日12:00截止,视频点赞最多的前3名参赛者,将获得万和净水器一台。

动动手,也能赢取丰厚奖品5月20日至7月20日,万和发起“#不将旧 焕这个#”10000家最美厨房焕新行动,此次活动万和将征集10000个家庭,为其换装万和双吸力油烟机,焕新最美厨房,赠送8年免费包修服务,同时为没有吊柜的厨房免费赠送加长围板,让10000个家庭拥有更干净美丽的厨房。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