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社区惠民行走进珠江新城,万家乐服务获隽峰苑居民点赞
2023-05-22 19:43:48

发音酷似“我爱你”的“520是吉祥数字,“万家乐”是一个吉祥的品牌。520日至521日两天,信息时报2023社区惠民行第七季第二站走入珠江新城隽峰苑,吉祥的日子和吉祥的品牌相遇。

万家乐企业的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清洗服务、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赢得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隽峰苑居民对万家乐点赞

5月20日当天,惠民行活动在隽峰苑二期园区精彩呈现,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服务盛宴。本次活动由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携手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金园社区居委会、冼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路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隽峰苑物业服务中心、冼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等共同打造。

本次惠民行活动涵盖了免费清洗空调、冰箱、洗衣机、吸油烟机、电风扇,家电以旧换新,免费剪发,健康义诊,免费法律咨询等多项服务,旨在让社区居民享受便捷、实惠、贴心的生活福利。

当天9时30分,在祥和欢乐的音乐背景下,整个活动序幕拉开。其后,万家乐工作人员身穿制服,为现场登记的小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除了免费清洗活动,万家乐还在现场展示了热销的热水器、净水器等产品,方便有需要的用户以旧换新。

业主们纷纷表示,万家乐的技术人员不仅技术过硬,而且服务态度热情周到让他们感受到了万家乐品牌的诚信和专业。

信息时报2023社区惠民行第七季第二站走进珠江新城隽峰苑。受访者供图

万家乐为住户免费清洗吸油烟机、检测燃气具

万家乐技术人员技术过硬,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深受用户信赖。受访者供图

在当天活动中,小区有不少居民家中的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存在油污和燃气漏气等问题。部分吸油烟机已经使用很多年,由于长期油烟的积累,导致风机、滤网、油杯等部件变得脏污、堵塞、发霉,影响吸力和排气效果,甚至产生异味和噪音,部分燃气灶和燃气热水器存在打火不畅、漏气等安全隐患,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困扰。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万家乐的技术人员在惠民行活动当天,主动上门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清洁吸油烟机和燃气具检测服务。他们使用专业的工具和清洁剂,对吸油烟机进行拆卸、清洗、消毒、组装等一系列操作,将吸油烟机恢复原来的光亮和清爽,将燃气灶和热水器的打火不畅与漏气问题解决。

住户陈先生向记者表示,“我家的吸油烟机已经使用了好几年,一直没有进行过彻底的清洗和维护。有时候做饭时会有异味和油烟弥漫,甚至还会出现吸力不太好的情况。万家乐专业的清洁服务,让我的吸油烟机变得焕然一新,使用效果也明显改善了。今后我也会继续选择万家乐的产品和服务,因为他们真的值得信赖。”

活动期间,万家乐相关负责人士表示,免费清洁吸油烟机和燃气具检测服务是万家乐对用户的一份关怀和回馈,也是万家乐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一种保障。万家乐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专业、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 专题 | 撰文 潘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