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迪希亚携最新研究成果亮相ESPGHAN年会
2023-05-22 19:12:36

近日,全球儿科和营养学领域顶尖学术会议——欧洲儿科肠胃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协会年会(以下简称“ESPGHAN年会”)在维也纳召开。作为历年ESPGHAN年会上的常客,达能纽迪希亚今年发表了其中国团队“麒麟研究”的初步成果,为NuMMOs™(scGOS/lcFOS专利益生元组合)对于中国婴幼儿肠道健康的积极作用提供了重要的临床依据和研究参考,吸引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

image.png
达能纽迪希亚携最新研究成果亮相ESPGHAN年会。受访者供图

据悉,NuMMOs™源于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研究,是短链低聚半乳糖(scGOS)和长链多聚果糖(lcFOS)两种益生元经科学配比的专利组合,旨在从含量、结构、长短链组合等方面全方位、突破性地对母乳低聚糖实现分子级别的模拟。

作为爱他美3品牌奶粉的核心成分,已有多项国际临床研究成果验证了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在调节婴幼儿免疫及支持肠道健康效应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而达能上海开放科研中心发起的麒麟研究是首个中国本土真实世界临床研究,深入探究了NuMMOs™对中国婴幼儿肠道的健康效应。 

达能中国、北亚及大洋洲区域科学、营养与数字化健康副总裁格雷戈·沃德(Gregg Ward)表示,“作为达能开放科研中心首个本土设计、本土开展的临床研究,麒麟研究不仅帮助我们进一步论证了NuMMOs™和乳脂对于中国婴幼儿肠道健康的积极作用,也将进一步推动关于中国婴幼儿生命早期营养的相关临床研究和解决方案研发。”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