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房空调”亮相珠江新城隽峰苑
2023-05-22 19:42:25

       521日,信息时报2023社区惠民行第七季第二站走入珠江新城隽峰苑活动完满结束。在两天的活动,家电头部品牌美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并带来了全新产品。

通过两天的活动,美的品牌给隽峰苑小区居民留下深刻印象,极大提升了其服务在隽峰苑的美誉度。

信息时报2023社区惠民行第七季第二站走入珠江新城隽峰苑。受访者供图

美的提供专业上门服务

隽峰苑是珠江新城核心地段的高端住宅项目。该楼盘坐拥珠江公园的绿色风景,紧邻CBD中轴线的东侧,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隽峰苑项目占地约1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由11栋32层高层单位组成,共882户。项目东面是猎德路,与28万平方米的珠江公园相连,距地铁3号线仅近百米之遥;南面是中学、小学;北面兴盛路是珠江新城规划的唯一商业步行街;西面是连接花城大道与冼村大道的兴国路。

 5月20日当天,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携手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金园社区居委会、冼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路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隽峰苑物业服务中心、冼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共同打造第七季信息时报2023社区惠民行第二站。本次惠民行在隽峰苑二期园区精彩呈现,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服务盛宴。

本次惠民行活动涵盖免费清洗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风扇、吸油烟机,家电以旧换新,免费剪发,健康义诊,免费法律咨询等多项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便捷、实惠、贴心的生活福利。

当天9时30分,活动正式启动。在祥和欢乐的音乐背景下,主办方信息时报的主持人通过介绍入场服务企业及服务项目的方式,拉开活动序幕。

其后,身穿灰、蓝色工作服的美的工程师,戴着口罩到登记的隽峰苑小区居民家中进行深度清洗空调,检查维修空调,并向居民讲解家电使用的知识。美的工程师专业的服务态度给隽峰苑居民留下深刻印象。

美的工程师专业的服务态度给隽峰苑居民留下深刻印象。受访者供图
美的工程师专业的服务态度给隽峰苑居民留下深刻印象。受访者供图
美的工程师专业的服务态度给隽峰苑居民留下深刻印象。受访者供图

美的“厨清凉”新式空调,为爱终结夏厨高温

在当天,美的除了送出30台专业清洗空调的免费名额和若干台家电检测、家电以旧换新等服务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名为“厨清凉”的厨房新式空调。

据现场美的技术人员介绍,在高温酷暑的夏天,人们依然需要在高温厨房中为家人准备餐食。为此,在惠民行当天,美的公司在现场展示了“厨清凉”系列厨房空调。美的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不但可以解决夏日厨房的高温困扰,还可以辅助清除厨房天花的油烟,实实在在地给家庭解决困扰多年的痛点难题。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住户在当天购买美的这一新型产品,不但可以享受30天免费体验,还可以获得三重大礼,包括“安装分享即送免费上门清洗”“抽双人豪华游轮之旅”“免费设计、无忧安装”。

美的公司在现场展示了“厨清凉”系列厨房空调。受访者供图

加深居民对美的品牌印象

本次惠民行活动让隽峰苑的居民感受到了国内头部家电品牌的优质服务,同时加深了对美的品牌的好感度。

在当天隽峰苑,美的品牌的“粉丝”不少。有一位居民阿姨甚至向记者表示,两年前,她家从厨卫电器到各式电器全部都使用美的产品。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小区看见美的到自己小区服务,这次活动让自己对美的品牌更有信心。

(专题 | 撰文 潘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