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萧敬腾亮相广州塔为市民送祝福
2023-05-22 19:40: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5月20日, 由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携手萧敬腾与三大乐队,亮相广州塔,开启一场摇滚音乐派对,吸引数千潮人同聚广州塔,一起狂欢。

                        萧敬腾亮相广州塔为市民送祝福。受访者供图

伴随云火美景,“黑白电肆”率先登场,瞬间引燃全场。其后乐队“Project Ace王牌计划”“超级查理”轮番上台献唱,或热血或抒情的摇滚、热力四射,最后萧敬腾的演出直接将整个派对带入高潮。在萧敬腾的歌声里,压轴的一首《王妃》精彩地诠释了本次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非凡主题。

现场互动环节更是贴合“520”特殊节点,捕捉现场情侣甜蜜一刻,以最近最亲密的方式让观众融入派对氛围。此外,活动现场紧扣珠江纯生1997产品打造品牌互动区,并设有珠江纯生、雪堡精酿、珠江原浆尝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