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携迎大运主题旅游产品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
2023-05-22 22:31: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于成都举办之际,为推动成都与客源地城市合作交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5月19日至21日,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携迎大运主题旅游产品及成渝双城文旅特色资源走进广州国际旅游展,通过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精彩的现场互动,吸引了游客来蓉来川旅游。

              “迎大运·游成都:遇见最美风景”主题产品精彩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受访者供图

今年7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成都举办。在成都,一大批运动主题新场景、新空间持续涌现,青春的活力正弥漫在成都的每一个角落。2023年广州国际旅游展上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点推介推出“迎大运·游成都:遇见最美风景”线路产品。

据悉,在本次旅展中,成渝两地联合打造特装展位,以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好成渝‘双城记’ 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为主题,集中展示成渝两地特色文旅资源,结合静态图文展示、互动抽奖的方式,推出当季来巴蜀两地新玩法、新线路、新场景、新产品,彰显城市青春活力,吸引大批游客体验与观赏,多样化的消费新场景、新业态,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