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广州站启程
2023-05-21 19:07:32

520日, 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巡礼羊城广州,以“美好生活建筑师”的新主题,邀约中外设计师深层对话,围绕都市生活的多维度场景设计艺术的全新趋势、家居设计的人性化思考角度进行探讨。

A.R.T.品牌副总经理常莉莉

据悉,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延续八年,是A.R.T.品牌一条探寻设计趋势、获取用户需求的纽带。次活动将巡礼十城,包括成都、广州、郑州、宁波、武汉、西安、上海、贵阳、沈阳和徐州,在东西文化碰撞,南北“强调”各异的多元文化背景下,洞察不同地域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热爱 

中外设计师对话。

此次设计师之旅,A.R.T.也带来了全新棕榈泉系列,融合经典于现代,灵感源自“中古风”现代主义建筑,用天然的木质材料、石材与金属融合,在设计中注重保留自然本色,呈现木质材质的雕塑感与价值;用轮廓柔和的栅格几何线条,为空间增加流动感,整体带来闲适平和的氛围感,包容而富有吸引力。

A.R.T.广州旗舰店。

(专题|撰文 陈冰倩,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