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香江夏日冰泉嘉年华推广季启幕
2023-05-20 18:39:25

5月18日至19日,以“游森林派潭 玩山谷冰泉”为主题的2023香江绿美山水嘉年华暨夏日“冰泉季”文旅专场推介会在广州锦绣香江温泉城举行。

推介会由香江集团—锦绣香江温泉城、大丰门景区主办,通过文旅资源推介、全新项目介绍、主题活动发布等多样化形式,向到场的嘉宾展示派潭锦绣香江温泉城、大丰门景区独特的生态和森林旅游魅力,正式拉开2023年香江夏日冰泉嘉年华推广季的序幕。

大丰门生态旅游景区。受访者供图

据悉,香江集团——锦绣香江温泉城、大丰门生态旅游景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北部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区建设,依托生命健康小镇、南昆山天然森林汤泉、大丰门生态旅游景区以及重点打造全新的8大网红景点、10大必游体验、30多个游玩项目,推出了大丰门瀑布飞拉达攀岩、峡谷溯溪、岭南五色湖、大自然秘境沙滩、皮划艇桨板、丛林穿越等一系列户外休闲运动及网红体验项目,打造森林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积极助力派潭发展全域生态旅游,以适应游客出游多元化发展的需求,为前来增城派潭的游客带来充满活力、挑战、乐趣、新颖的森林户外旅游度假新体验。

(专题 | 撰文 叶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