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雄研究院”揭牌并发布行业趋势研究报告
2023-05-20 16:34:53

5月18日,DaaS(设备即服务)行业首个前瞻性行业研究智库“凌雄研究院”正式揭牌,并首次发布《2023年中国DaaS行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据介绍,凌雄研究院由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凌雄科技牵头成立,是国内首个企业级DaaS行业研究智库,立足于中国DaaS行业,通过充分整合各界资源,定期发布各类DaaS行业分析报告和研究预测,涵盖设备回收服务、设备订阅服务、IT技术订阅服务、设备管理SaaS等多个细分市场。早前,京东、腾讯均投资了凌雄科技。

凌雄研究院院长、凌雄科技董事会主席胡祚雄表示,研究院成立后,将重点依托凌雄科技多元的DaaS产品、丰富的服务案例和庞大的数据,围绕DaaS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焦点和前沿问题,深入开展专题研究,输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推进我国DaaS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凌雄研究院成立当天,在英特尔、惠普、联想、安吉尔等品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该研究院发布了其出品的首份行业研究报告《2023年中国DaaS行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