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鹏瑞1号将引领前沿生活方式
2023-05-20 16:34:22

5月19日,“信念永恒 屹立时代”广州·鹏瑞1号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鹏瑞1号云汇·艺术馆举办。深圳湾1号出品方——鹏瑞集团再为广州添新地标作品!据悉,项目包含1号公寓、奢华酒店、高端定制商业、艺术中心、广州深湾会、停机坪等复合业态,将打造一座全球影响力地标综合体。

湾颂·艺术中心启动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以全面超越深圳湾1号为目标

十年前,鹏瑞集团于深圳湾畔,打造世界级滨海地标综合体——深圳湾1号,赢得诸多国际盛誉。

广州·鹏瑞1号,是鹏瑞集团在深圳湾1号成功经验之上再次探索,献予千年广州的时代盛礼,凝聚着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航对家乡的桑梓之情,希望带来一座跨时代的作品以及引领全球的前沿生活方式。

据介绍,广州·鹏瑞1号,作为深圳湾1号的自我超越之作,凝聚国际视野,汇聚全球设计大师的智慧与灵感,向世界更高发。汇集世界一流建筑事务所美国KPF、世界十大建筑设计美国AECOM、以及YABU PUSHELBERG、梁志天、香港CCD等深圳湾1号原班设计大师团队外,还有豪宅专家英国1508 LONDON、英国FINCHATTON等世界设计大师,集合全球顶尖大师智慧。

发布会现场,鹏瑞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王建华先生表示:“广州·鹏瑞1号,以深圳湾1号的成功实践为起点,在定位、产品、配套、投入等全方位,以全面超越深圳湾1号为目标,打造一座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地标综合体,项目包含1号公寓、奢华酒店、高端定制商业、艺术中心、广州深湾会、停机坪等复合业态。”

广州·鹏瑞1号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拥有珠江前航道南向一线景观

广州·鹏瑞1号打造的全球影响力地标综合体,展现现代城市美好生活方式,其中1号公寓,更是为广州甚至全世界的高净值人群打造梦想居所。

广州·鹏瑞1号的1号公寓,不仅拥有珠江前航道稀缺的南向一线景观视野,拥揽江、河、岛、园、城五重美景及湾区绝无仅有的空中江景花园。该公寓更私享奢华酒店的专属配套加冕,享誉世界级艺术殿堂的湾颂·艺术中心、甄选全球一流品牌的高定奢尚商业中心湾汇、拥有40余项专业配置的尊贵圈层平台1号会所、广州首个居住物业配套的云端停机坪等配套,以及国际化会员制城市俱乐部的广州深湾会,为圈层人物带来精神品位的共鸣及国际化生活方式,是集全球精粹打造的“超越时间的艺术藏品”。

临江首排打造世界艺术中心

本次发布会上,湾颂·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作为广州·鹏瑞1号艺术业态的组成,湾颂·艺术中心坐落于项目临江首排,未来这里将构建为世界艺术中心,为广州迭代国际视野,打造引领全球圈层生活方式目的地。

从深圳湾1号云颂公益音乐厅,到广州·鹏瑞1号的湾颂·艺术中心,不只是鹏瑞对于艺术营造的传承和延续,更是对生活品位的探索和超越。未来除了带来如深圳湾1号一样的世界级音乐艺术表演外,还将以更专业和多样化的功能,带来殿堂级的国际艺术展览,以及专业级的体育赛事和演出。

在活动现场的艺术论坛上,中国男高音青年艺术家跨界高音歌唱家赵越表示:文化艺术和社会发展如影随形,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目前已有世界一流音乐厅,希望未来建成的广州·鹏瑞1号湾颂·艺术中心能给广州再添新彩。

“期待未来能在这里演出。我相信这里未来将成为世界一流音乐家梦寐以求的艺术殿堂!”曾经在深圳湾1号的云颂公益音乐厅演出,如今来到广州·鹏瑞1号的国际杰出钢琴家万捷旎女士如是说。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