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520特别策划,胡一天梁洁等开启甜蜜角逐
2023-05-19 20:25: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恰逢“520”,本周六晚,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将迎来特别策划。胡一天、梁洁与新作品《请和这样的我恋爱吧》亮相节目,焉栩嘉、哈妮克孜携歌曲《Honey》甜蜜登场,陈鑫海、卢洋洋携作品《最食人间烟火色》亲密互动,杨迪、孟子义组队笑声不断,秦霄贤、李雪琴默契搭档再碰头,五组候选人将开启甜蜜角逐,争夺好六街“非你不可”限定款咖啡代言人称号。

5月20日到来,《你好,星期六》好六街特地搭建了“令人心动的舞台”,五组候选人带着自己的专属情歌甜蜜登场。据知,每组嘉宾对唱时的心跳将会被监测,心跳最高的前三名将依次获得花朵。胡一天与梁洁带来柔情满满的《外滩十八号》,两人精心设计的小动作让对方心跳飙升。而杨迪和孟子义带着激情洋溢的《无法原谅》登上“令人心动的舞台”,两人却全程心如止水,刚刚升温的舞台瞬间降温。五组候选人的表演舞台,哪一组更让人“心动”呢?静待节目揭晓。

孟子义、杨迪。播出平台供图

“令人心动的搭档”游戏环节不仅考验组合的心有灵犀,更考验男生的“男友力”。五组女生站在门帘后,男生需要背着或抱着对应门帘后的女生完成指定动作;如果不小心匹配到别人的搭档,女生则要干扰男生完成任务。音乐停止,帘子落下,五组均搭错,好六街展开精彩大混战。甜蜜又刺激的“520比拼将在本周六晚更新的节目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