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520”推限定款荔枝花束
2023-05-19 20:10:34

“520”谐音“我爱你”,今年,各大生鲜电商均已开启了“520”鲜花活动。

近日,记者在叮咚买菜APP上,看到其上线“520鲜花”专区。玫瑰依然是520的C位,从经济实惠的10支粉色系玫瑰,到11朵、19朵、33朵红玫瑰礼品花束,各品种和价位的商品均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买需求。

此外,正逢荔枝上市,叮咚买菜在今年“520”还推出一款限定款荔枝花束,精选19颗白糖罂荔枝扎成花束,比较适合“实用派”表达别样的浓情蜜意。

image.png

叮咚买菜上线了荔枝花束。叮咚买菜平台截图

叮咚买菜鲜花负责人俞水介绍:“我们从上周就陆续开始上线‘520’礼品花束的预售,结合整体销量来看,今年‘520’期间玫瑰销售量将与去年七夕等热度持平,达到100万枝以上。”

据介绍,今年受云南产区节前自然天气的客观影响,花材的产能比预期有所减少,市场价格有所走高。作为最早布局鲜花赛道的生鲜电商之一,近年来叮咚买菜在鲜花供应链的搭建上已较为完善,形成了以云南产区为主、全国各地特色优势鲜花商品为辅的产区布局,在稳定鲜花供应与价格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时令鲜花。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