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物流开通广州—纽约全货机航线
2023-05-19 19:03: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南宣)北京时间5月18日晚11时52分,一架中国南方航空B777全货机满载90余吨电商货物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飞抵美国纽约,标志着南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广州-纽约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南航飞行总队B777机队做足充分准备,全力保障运输任务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广州-纽约全货机航线每周执行三班,为“买全球、卖全球”提档加速。针对该新航线,南航飞行总队B777机队做足充分准备,选派经验丰富的执飞机组,分析航线特点,全力保障运输任务。南航物流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对销售、保障等各环节做出周密部署、全流程跟踪。

随着国际贸易往来发展持续恢复,国际航空物流需求也日益增长。南航物流深入走访市场,开通广州纽约直达全货机航线,进一步完善货运航线网络布局和结构,拓宽大湾区面向美洲国家的空中运输通道,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