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酒店博物馆一周年,“博物·致美”系列活动开启
2023-05-19 13:47: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花园酒店博物馆也迎来了一周年的生日,博物馆同步推出主题为“博物·致美”系列庆祝活动。5月18日至6月4日期间,花园酒店博物馆携手广州巴士集团有限公司电车分公司在博物馆长廊举办“博物·致美”——“寻迹城市脉络”专题展览,沿着纵横交错的电车线网,追溯城市规划与发展的踪迹。

                                 蓝图捐赠仪式。受访者供图

                             广州电车模型。受访者供图

据悉,此次展览现场展出许多珍贵照片和年代票据,仿佛把人们带回不同的年代,去感受电车的百年发展史及其与城市交通、住宿业发展的紧密联系,感受城市变迁和年代更迭带来的直达心底的冲击。

除了专题展览,花园酒店博物馆“博物·致美”系列活动还包括“叹酒店之美”“品茶韵之美”“品葡萄酒之美”“赏城市之美”“修冥想之美”“享阅读之美”“发现博物之美”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