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康推出眼部护理新品牌莱思黎
2023-05-19 13:43:47

近日,南方医康于广州举行2023年战略发布会。会上针对“眼部健康”推出新品牌“莱思黎”,并带来多款战略新品:莱思黎黄金燕窝多肽眼膜、莱思黎燕窝靓采眼霜、南方医康野樱莓原浆等眼部护理及视力养护产品。

莱思黎眼部新品展示。受访者供图

南方医康董事长臧东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新推出的品牌莱思黎,其品牌定位是打造国内专业眼部养护第一品牌,未来将通过三大维度对眼部进行全方位的养护。第一维度是眼部紧致抗衰,第二维度是眼部微循环,改善眼袋、黑眼圈,第三维度是眼部舒缓抗疲劳。

此次新品的主要销售渠道集中在线上平台,既布局淘宝、拼多多等传统电商平台,也布局抖音、快手等新兴平台。在新品首发的同时,产品已经同步上线拼多多、淘宝、抖音、小红书等线上平台矩阵。

据悉,南方医康是一家综合性质的高科技企业,经过19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集专业美容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策划、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产业链,并长期致力于生命科学、基因工程、健康美容、教育培训等领域,致力于给国人提供一种健康与美丽并存的生活方式。

(专题|撰文 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