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亿元! 花都将新增一所民办高中
2023-05-18 19:46: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吉文忠)5月18日上午,广州市启德高级中学奠基仪式在花都区赤坭镇岭西大道举行,标志着这一民办高中项目正式开工。

广州市启德高级中学在花都区赤坭镇奠基。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奠基仪式。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记者了解到,广州市启德高级中学总用地面积约7.67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学校计划将于2024年4月开放校园并开展招生工作,于2024年9月1日开学。建成后,该中学将秉承“启智先立德——德而智勃兴,智而德恒立”的办学理念,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成一所标杆性的、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民办高中。

学校建成后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据悉,广州市启德高级中学落地花都区赤坭镇,是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全面提升公共教育服务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的成果之一。该校建成后,将对当地教育均衡化、扩容提质、人文环境建设等方面带来积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