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百亿补贴“电脑超级加补”专场上线
2023-05-18 19:23:08

近日,拼多多百亿补贴“超级加补”活动再次重磅出手。此次“超级加补”瞄准的重点是被称为“3C重镇”的电脑品类,部分产品的补贴力度甚至达到40%。

据介绍,“电脑超级加补”活动已于5月12日晚8点正式上线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本次活动是拼多多联合华为、联想、惠普、华硕、神舟等主流电脑品牌,针对主要热门电脑品类发放超额补贴。拼多多百亿补贴“数码家电消费季”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活动将延续‘天天都是618’的理念及‘全网低价,正品发票’的做法,在进一步优化消费体验的同时,持续击穿全网底价。”

打开拼多多App,进入百亿补贴频道,即可进入“电脑超级加补”活动页面。活动页面可见,官网价2799元的2021款华为MatePad11券后降至1679元,补贴力度达到40%;官网价4499元的华为MateBook D14券后价为3049,补贴力度超过32%。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