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也能抢订单!这场直采会把商机送到供应商面前
2023-05-18 15:42: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我们已经和一家中国供应商签署了一份超过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3万元的采购合同,该项目在20232025年的计划投资总额将超过6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非常欢迎更多的中国供应商加入。517日下午,IBC-Experts公司的CEO Dimitriy在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制造网直采会的现场,向中国供应商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直采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本届直采会旨在通过中国制造网(以下简称“MIC国际站”)优质的海外买家资源,帮助供应商开拓国际市场,为供应商提供和优质买家面对面沟通的机会,把精准商机送到供应商面前,不出国门就能做成大生意。

本届直采会上,来自德国、墨西哥、尼日利亚、斯洛伐克、巴基斯坦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位采购商代表在现场发出了采购需求。MIC国际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直采大会是MIC国际站创新推出的“逆向”线下采洽活动。今年,直采大会将走入更多国家,帮助海外买家找到理想的生意伙伴。据悉,在年初已举办的3场直采会中,买家意向采购金额累计超过了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