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五羊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3-05-17 20:48:51

5月17日,广东五羊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暨2023年五羊“青春巡游季”启动仪式在广州越秀公园举行。

为大力发展五羊雪糕业务,此次大会上宣布:风行乳业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五羊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接下来,五羊雪糕将围绕“老字号 新活力”的发展目标,以“经典传承 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为支撑,打响品牌年轻化(YOUNG)战略。

大会现场。

五羊冷冻食品揭牌仪式。

与此同时,大会还发布了五羊雪糕品牌年轻化战略,将围绕YOUNG文化主题,通过举办“青春巡游活动”,全面释放品牌活力,升级打造“就在五羊巷”音乐IP。

五羊雪糕新产品。

“国潮”崛起正当时,五羊雪糕将以“粤潮”为支点,全面撬动品牌年轻化(YOUNG)战略,全新推出“认准五羊牌,粤食粤滋味”的口号,通过结合粤文化与年轻潮文化元素,展现文化自信、品牌自信,打造具有独立特征兼具文化符号的“粤潮”品牌,实现老品牌焕新破局。

此外,依托于前卫、新潮的产品策略,五羊雪糕还推出“好脆致”子品牌,将经典脆皮产品与猫头造型进行巧妙结合,紧密联系追求新鲜事物的Z世代。

(专题|撰文 陈冰倩,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