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动推出“电解质+”新品
2023-05-15 19:28:25

近日,脉动推出一款全新运动饮料“脉动电解质+”,为运动人士或有补充电解质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补水选项。外观上,该产品采用黑色的瓶盖、深蓝色的瓶身,叠加撞色闪电椰子设计包装。

脉动推出“电解质+”新品。受访者供图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和运动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全民运动热潮高涨的背景下,加入专业运动健身群体的消费者与日俱增。电解质饮料作为功能性饮料的重要分支,成为食品饮料行业的新晋“顶流”。《2023年中国电解质饮料行业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2年电解质饮料市场规模同比增长50.1%,达27亿元,已成为国内饮料行业市场规模同比增速最高的饮品类别。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广东省食品安全保障促进会副会长朱丹蓬认为,随着夏季的到来,运动带来的大汗淋漓使人体对快速补充电解质的需求大大增加。这次推出的“脉动电解质+”可以满足消费者专业运动的需求。

据了解,这款产品添加了进口自苏门答腊岛的天然椰子水,带来钾、钙、 钠、镁、氯五种人体所需电解质,且电解质含量高达455mg/瓶。 据悉,5月初,“脉动电解质+”已上线达能中国饮料京东自营旗舰店以及脉动天猫旗舰店等电商渠道,并将逐步在全国范围的部分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等运动场所、学校、便利店以及部分城市的杂货店等多个渠道全面开售。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