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胡歌彭于晏连环送祝福,这场婚礼惊喜满满
2023-05-14 18:11: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王恬工作室打造的婚礼文化纪实节目《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自播出以来,获得广泛关注。节目嘉宾汉族小伙柳健和畲族姑娘雷夏榕的故事,衍生出诸多社会议题,如“你能接受男方不求婚就结婚吗”“婚服对女生的意义”等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柳健和雷夏榕将迎来期盼已久的浪漫而盛大的传统畲族婚礼。“幸福惊喜官”袁弘、张歆艺不仅全程陪伴新人完成婚礼仪式,还邀请神秘嘉宾钟汉良、胡歌、彭于晏一同送上连环重磅惊喜。

钟汉良。播出平台供图

婚前一晚,柳健和雷夏榕开启了“婚前十问”犀利问答环节,准备对彼此进行一番“灵魂拷问”。雷夏榕一上来就抛出了让双方困扰许久的问题:“如果只有一个孩子,但要求跟女方姓,你会如何处理?”柳健面露难色,一时不知如何作答。袁弘张歆艺夫妇见状立刻化解尴尬,将过来人的经验倾囊相授。

轮到柳健发问,他也抛出了与女方不相上下的难题“怎么把握与异性相处的度”“消费观出现分歧如何解决”。对于这些现实相处中极易产生摩擦的难题,夫妻双方将给出怎样的答案?静待节目揭晓。节目中,张歆艺和袁弘也分享了一些婚后相处妙招。

胡歌。播出平台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幸福惊喜官”袁弘和张歆艺的积极筹备下,此次婚礼现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不仅有2013届“快男”代表组成“福禄兄弟团”,献唱《花好月圆夜》等歌曲为现场调动起热闹喜庆的氛围。

还有《仙剑奇侠传》主演胡歌和彭于晏隔空送上新婚祝福,圆了新郎柳健的“仙侠梦”。新郎圆梦后,新娘的惊喜也“从天而降”。雷夏榕从高中起就喜欢钟汉良的影视作品,还将他的照片贴在卧室墙上,时隔多年照片虽已泛黄,但依旧难掩青春时代的少女情怀。袁弘和张歆艺在同住期间就细心捕捉到这点,为此提前策划。钟汉良在婚礼前一天应邀来到现场,与袁弘和张歆艺一起巧妙设计惊喜呈现方式。本期节目将于5月14日晚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