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莲盛向多家医院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礼包
2023-05-13 15:06:54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和关爱,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开展“医路守护,感恩有你”护士节慰问活动,携手碧莲盛医疗集团走进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慰问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礼包。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开展“医路守护,感恩有你”护士节慰问活动,携手碧莲盛医疗集团走进医院慰问医护人员。 受访者供图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开展“医路守护,感恩有你”护士节慰问活动,携手碧莲盛医疗集团走进医院慰问医护人员。 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植发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临床应用为核心,致力于毛发健康产业发展的全国直营连锁机构,成立至今已开设43家分院,拥有100余位执业医生,700余位执业护士,其中,主任、副主任医师10余位,为至少35万发友解决了脱发困扰。

同日,碧莲盛还举办走进广州分院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在线下面向媒体展示自身业务品牌,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本次活动,多方位了解毛发专业知识,切身体验头皮养护服务。

据悉,碧莲盛广州分院建于2012年,为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诊疗服务,近日广州分院乔迁至天河区。新院区面积超3000平方米,内设检测、诊疗、手术等诊室,此外还提供治疗及日常护理等养发服务。

碧莲盛广州分院负责人何丽华院长建议,消费者做植发时应选择有医疗许可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和专业的医生,用合规合格的产品。


(专题 | 撰文 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