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黄宗泽等助阵《你好,星期六》,开启“时间守护战”
2023-05-12 16:39: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本周六晚,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的《你好,星期六》即将开启“时间守护战”。吴卓羲、黄宗泽、郑云龙、张晚意、孟子义、张宸逍前来助阵,节目最后,时间最少的五个人将接受惩罚。为赢得更多时间,众人开启激烈角逐。

黄宗泽。播出平台供图

节目开始前,导演组已向各位嘉宾收集各自手机里的闹钟个数,闹钟数量最少的嘉宾拥有的时间最多。其中有一位嘉宾的手机里竟然设置了118个闹钟,令全场震惊,纷纷猜测究竟是谁的手机。在“球球传递挑战”中,每人需回答前一人提出的问题,再提新问题并将随时爆炸的球传递给下一位。为了赢得更多时间,平日里的好兄弟纷纷“撕掉面具”。“请说出黄宗泽的三个缺点”“请说出你爸爸的三个缺点”“请说出比杨迪颜值低的三个男艺人”等犀利问题上线。 

吴卓羲。播出平台供图

在“问答还是战斗”的个人赛中,嘉宾需进行抢答,答题正确积五分;若不知道答案则可选择“战斗”,开启扯尾巴比赛,扯掉一个尾巴积三分。当吴卓羲、黄宗泽、何炅比拼时,何炅“腹背受敌”,被吴卓羲、黄宗泽团团包围。“战斗”白热化之际,黄宗泽紧紧盯着何炅的尾巴,谁知吴卓羲上演了一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好戏,一把扯掉黄宗泽的尾巴。让黄宗泽大喊:“我被兄弟出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