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多年,刘宪华回归《向往的生活》
2023-05-11 15:39: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向往的生活》第七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本季节目中,老友陆续回归蘑菇屋,给观众带来不少的惊喜与感动。而在5月12日晚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曾经陪伴了观众两季的常驻嘉宾刘宪华也将回归节目。

左起:黄磊、刘宪华、何炅。播出平台供图

每一次重逢,其实都离不开一个问题:你变了吗?大家变了吗?在门口,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迅速得出了问题的答案。眼前的家人、熟悉又陌生的蘑菇屋、前来迎接的柴犬小H,什么对刘宪华来说“像梦一样”?又是什么让黄磊、何炅二人频频感慨“还是熟悉的感觉”?当刘宪华拉着小提琴满院子追着小H跑,经典画面时空重叠;当黄大厨的小帮手再度上线,削姜皮、翻锅的动作做得游刃有余;当一家人饭后坐下来演奏音乐哼唱着歌曲,仿佛回到了那些亭子下欢声笑语无尽的岁月。不变的不仅仅是场景,更是家人们的深情,正如大家合唱着“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会是多么甜蜜”。时隔多年,刘宪华的回归将给新一季的节目带来什么惊喜与感动,静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