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谢霆锋发起踢馆赛,《青年π计划》迎来第二次公演
2023-05-11 15:38: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芒果TV制作的青年共创音乐竞演综艺《青年π计划》5月11日更新最新一期。6位踢馆选手在那英、谢霆锋的带领下轮番登场,与18位“π青年”同台竞技,为第二次公演带来更多的活力与紧张感。节目中,拥有着不同创作观念的音乐青年,用歌声讲述自己的音乐坚持,展现出新世代“真诚勇敢、包容开放”的向上生活姿态。

《青年π计划》迎来第二次公演。播出平台供图

因性格相投,李浩宇与踢馆选手陈乐一迅速成为好友,拥有着相当实力和截然不同舞台风格的二人,彼此欣赏的同时也有着不想输给对方的傲气。另一对同台竞技的好友谭聪翀与邓典,也因为欣赏和尊重,默契互选成为对手。

台下轻松聊天,与朋友分享音乐理念;台上全力以赴,用实力与对手交锋。即便在紧张的竞技中,青年的友谊也会因共同的音乐爱好与梦想迅速绽放。青年歌手迪娜在第二次公演中,选择了另一位选手吕彦良的原创歌曲《小心温差》。在她无法顺畅地用专业词汇向制作团队描述想要的舞台风格时,吕彦良挺身而出,充当迪娜的“音乐翻译官”。

《青年π计划》迎来第二次公演。播出平台供图

“回收有趣,舍弃无聊。”《青年π计划》以“回收”作为第二场公演的主题,让青年音乐人们在舞台上思考何为生命中重要之物。不管是在舞台上用实力收集“全新自我”,还是用感谢和致敬延续音乐的生命力,青年们通过音乐的传承与创新,在这场无限不循环的派对中,享受出其不意的新鲜感,用真诚的旋律讲述自己的音乐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