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莉娅推出时尚生活新提案
2023-05-10 18:06: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近日,女装品牌GOELIA歌莉娅以“自然+文明=时尚”的可持续理念,从“旅行就是活出美丽”的视角推出时尚生活新提案。

 据歌莉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环保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歌莉娅始终以环保可持续为己任,一直在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上还是在生产制造中,歌莉娅始终秉持着环保可持续的理念,可能减少浪费和污染。除此之外,歌莉娅还积极推广环保意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歌莉娅可持续发展展示店铺。受访者供图 

“作为深耕女性服饰28年的服装品牌,歌莉娅认为现代服饰不应只停留于人们的基础着装需求,还需考虑服饰对品质生活的赋能,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女性对穿着的‘场景无界’有了更多的需求,雕琢一件舒适、高品质、有设计巧思的服饰,让它既能适用于日常通勤、商务洽谈,又能无缝链接约会、出游,不易过时,提高衣橱的应用场景与实用效率……这正是歌莉娅倡导的可持续时尚理念。”该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歌莉娅将绿野星踪树熊梦幻乐园搬进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受访者供图

“绿野星踪树熊梦幻乐园”是歌莉娅在全球商圈的主题店铺,以关爱自然生态与动植物保育为设计理念,4月-6月歌莉娅将绿野星踪树熊梦幻乐园搬进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与广州长隆联合举办超级考拉节。此外,歌莉娅也宣布今年全球店铺将使用可循环的时尚环保袋逐步替换掉纸质手袋,呼吁消费者一同加入到可持续的浪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