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袁弘张歆艺为新人筹备浪漫求婚
2023-05-07 19:29: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王恬工作室打造的婚礼文化纪实节目《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5月7日晚继续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本周最新一期节目中,两组夫妻档嘉宾袁弘与张歆艺、陆毅与鲍蕾将继续担任“幸福惊喜官”,发挥他们的创意和热情,为两对新人量身打造甜蜜惊喜,定格幸福瞬间。

张歆艺、袁弘。播出平台供图

汉族小伙柳健一直欠了畲族女孩雷夏榕一次浪漫求婚,在上期节目中,雷夏榕曾向张歆艺吐露过心中的遗憾。为了弥补女孩的遗憾,也为了给小两口一次毕生难忘的珍贵回忆,“幸福惊喜官”袁弘与柳健一起精心筹备了一场温馨又感人的求婚。柳健在袁弘、张歆艺的帮助下为爱人戴上头纱,牵手走过1314级台阶,到达坐落于景宁畲族自治县的“天空之城”一处精心布置的求婚地。

柳健精心筹备浪漫求婚。播出平台供图

另一边,俄罗斯媳妇哒莎跟随丈夫阿楠来到东北生活,活泼可爱的她适应力极佳,很快入乡随俗,成功获得了全家人的心。“幸福惊喜官”陆毅与鲍蕾夫妇在与小两口的相处中留意到哒莎对狗狗的喜爱,并开始密谋送她一只小狗,不料这个惊喜早已被阿楠抢先预定。

为了让哒莎深刻感受到全家人对她的喜爱,陆毅、鲍蕾夫妇不仅帮助阿楠完善送惊喜的细节,并提前教会阿楠的爸妈用俄语说“我们爱你”。两对新人的婚礼还将有哪些重磅惊喜等待揭秘?一切将在节目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