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融合秀才艺,“酷宝梦想营”圆梦展演收官
2023-05-06 20:28:3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近日,家有酷宝——喜粤TV酷宝梦想营圆梦展演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圆满收官。“家有酷宝”是由喜粤TV倾力打造的新媒体少儿类才艺展演活动,至今已陪伴酷宝们6年了。据悉,该品牌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过万名酷宝参赛,专区累计观看用户超千万户,点播次数近3000万次。

2022年,“家有酷宝”推出喜粤TV酷宝梦想营,海选城市覆盖广东省16个地市,创新加入进阶汇演赛制环节和三大地标性场景探索环节,助力酷宝完成造梦、追梦、寻梦、圆梦之旅。

历时9个月,经过16城海选,进阶汇演,南航拓展培训基地、广东省博物馆和京东物流园三大梦想营场景层层历练,酷宝们终于站在圆梦展演的舞台上。本次圆梦展演以“梦想花开”为故事主线,分为金色的梦想、蓝色的力量、红色的血脉三大篇章,酷宝们分别由梦想导师龙虾哥哥、waiwai老师和林琳姐姐带领,以战队分组形式,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表演,来展现梦想、创新、传承三大主题。

开场舞《梦想起航》拉开了圆梦展演的序幕。随后,龙虾战队开启第一篇章《金色的梦想》,6组酷宝在舞台上配合默契,为观众朋友带来了合唱歌舞《勇气大爆发》、情景演唱《金色的童年》、钢琴伴奏朗诵和互动合唱《如愿》。

《金色的梦想》篇章以团结互助共同奔赴金色梦想为主题。主办方供图

紧接着是Waiwai战队带来的《蓝色的力量》篇章,舞台科技感十足,酷宝们带来了《科学点亮未来》《我的梦想》等节目,并在最后的合唱《一起向未来》中奔赴未来、追逐梦想。

《蓝色的力量》篇章以充满活力和热情的状态获得蓝色的力量为主题。主办方供图

最后登场的是林琳战队《红色的传承》,林琳姐姐携手战队酷宝们带来饱含深情的《少年中国说》《红红的太阳》《国家》,节目融合了朗诵、歌舞、古筝弹奏等多重元素,少年们在舞台上英姿勃发,展现出了“天高海阔万里长,华夏少年意气扬”的昂扬斗志。

《红色的传承》篇章以历史文化启发孩子提高自我创造价值走向红色传承为主题。主办方供图

伴随着精彩的演出,众人见证了“梦想花开”的全过程,酷宝们经历磨炼与汗水,完成了圆梦之旅。最后,助力值最高的酷宝获得了“人气之星”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