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当家2》全阵容官宣,魏晨当爸后首上育儿综艺
2023-05-06 20:28: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男性全职育儿观察真人秀《爸爸当家》第二季播出在即,近日,嘉宾全阵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第二季节目中,李艾继续担任召集人,和观察员应采儿,特别观察员李承铉、魏晨,以及鼓励师张雅莲共同组成“全职爸爸互助会”,观察肖杰、葛沛豪、马杨、况盛四位全职爸爸的育儿生活。节目将于5月8日中午12:00,在芒果TV首播。

新嘉宾李承铉、应采儿的加入是本季节目的一大亮点。两位分别有丰富的全职爸爸和全职妈妈经验,不仅能设身处地地理解全职家长,更能从过来人的角度给出中肯的点评。在官宣视频中,李承铉直言是来当“刺客”的,作为全职爸爸代表,他的观察将保持尖锐的视角。应采儿也延续一贯的犀利画风,致力于成为妈妈们的“嘴替”。 

《爸爸当家2》全阵容官宣。(图片来源:播出平台提供)

而“新手爸爸”魏晨的再次加盟,一经官宣就引发全网热议。魏晨于5月2日宣布身份升级,不久后便官宣参加《爸爸当家》第二季,网友笑称魏晨是来和爸爸们学习育儿经验的。李艾则晒出老公的观后感,爆料老公看完第一季之后变得更“懂事黏人”,愿意多多分担家庭责任,全职爸爸互助会的效应在召集人身上得到了绝佳体现。《爸爸当家》第二季将从5月8日起登陆芒果TV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