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甜蜜的》《三分野》剧组今晚齐聚
2023-05-06 20:28: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好六嗨购日”即将开启,《温暖的,甜蜜的》《三分野》剧组齐聚节目,“老朋友”武艺也带着新作品加入,大家欢聚好六街,“名场面”层出不穷。

吴倩、张彬彬。(图片来源:播出平台提供)

节目一开始,两组嘉宾需通过各自出牌获得游戏币:若双方选择“平分”,则游戏币平分;若都选择“独吞”,则游戏币全部上交;若一方“平分”一方“独吞”,则“独吞”方获得全部游戏币。看似友善和气的“商议”,实则是暗流涌动的“心理战”。秦霄贤表示自己早就和张彬彬商量好了要平分游戏币,谁知《三分野》“野路子”组合张彬彬、吴倩临时变卦,把所有游戏币都收入了囊中。让秦霄贤只得感叹:“男人之间的友情不单纯”。“追逐赛”环节,“温暖甜蜜组”宋茜和陈妍希“点鞭炮”式地点燃了一轮风驰电掣的追逐赛,展现剧中闺蜜的默契。好友齐聚、默契比拼,全员“火力值”加满,欢乐对决一触即发,究竟哪支队伍能最终获胜?一切精彩尽在节目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