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起“广州-武隆”航线开通
2023-05-06 18:29: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5月6日,“广州-武隆”航线开航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重庆市武隆区相关负责人宣布,5月10日起,白云机场将正式开通直飞仙女山机场航班。

仙女山美景。受访者供图

重庆武隆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天生三桥、地质奇观——龙水峡地缝、如梦如幻的南国草原一一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水上喀斯特原始森林——芙蓉江、我国最早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洞穴—芙蓉洞、世界最佳旅游乡村——“归原”小镇、大型实景山水演出《印象武隆》等景区景点。“广州-武隆”航线开航后,市民可以实现早上在广州喝早茶,打个“飞的”中午就能直达武隆仙女山景区,近距离感受“世界自然遗产,天地大美武隆”的独特魅力。

武隆美景。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5月10日起,“广州-武隆”直飞航班正式开通。每周4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飞行时长约2小时20分钟。广州至武隆航班号为CZ3229,10:50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3:10到达武隆仙女山机场;武隆至广州航班号为CZ3230,14:00武隆仙女山机场起飞,16:20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据悉,仙女山机场是国内第一家建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民航机场,目前成都、上海、济南、杭州等城市已恢复通航。5月10日“广州—武隆”直飞航线开航,意味着又新增了一座武隆文旅产业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它将使重庆武隆和广州两地的关系和交流更加密切,为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