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携中国本土化家电产品亮相AWE2023
2023-05-04 19:49: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近日,国际家电品牌伊莱克斯携旗下两大主打品牌AEG和Electrolux的80余款产品亮相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3”),记者在现场展厅看到,本次伊莱克斯参展涵盖了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烤箱、烟灶、宜居家电等在内的全品类豪华阵容。

资料显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家电品牌之一,伊莱克斯见证并积极参与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近些年来,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生活习惯与家电使用场景的深入洞察,借助中国区的集团设计与研发中心的全球协作能力,伊莱克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多款厨电与洗护产品,以本土化创新深度诠释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与承诺。

伊莱克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高端洗衣机产品。企业供图

洗衣机产品。企业供图

据介绍,在本次AWE展上,该公司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Electrolux Ultimate Care全新系列洗碗机,适配中国家庭的厨房场景和烹饪习惯,非常适合清洗重油污碗碟,并有72小时存碗功能,99.99%除菌率让人使用更放心。针对中国消费者提供600mm和775mm的高度,满足不同新装和改装家庭的安装需求。另一款Electrolux Compact Steam蒸汽烤箱,紧凑机身带来50L超大容量,采用市场上先进的珐琅工艺内腔,有效避免使用过程中刮花;全触控设计带来丝滑触控体验,是一套具有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蒸汽烤箱系列新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蒸汽烤箱。企业供图

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先行者与标杆企业,伊莱克斯集团积极响应中国“双碳”目标及社会经济发展绿色转型的号召,始终贯彻节能高效与绿色循环的理念,“绿色”成为旗下众多产品的代名词。例如,旗下高端品牌AEG的9000系列高端洗碗机、衣物洗烘设备,在卓越品质和性能的基础上具有低能耗、高能效的特点。刚刚荣获国际顶尖的红点奖和汉诺威工业设计(IF)奖的Electrolux Ultimate Home 700系列无线吸尘器,机身采用多至70%再生塑料,可替换电池大幅延长吸尘器使用寿命,是伊莱克斯集团推动循环经济、实践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产品。

伊莱克斯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amón Sariego-Villar表示:“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释放巨大市场潜力与机遇,为跨国企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中国是伊莱克斯集团最重要的制胜市场之一,我们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希望持续推出兼具‘高性能、绿色、智能、富有设计美学’特性的高品质解决方案,快速响应本土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