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别节目《给青年的信》热播中
2023-05-03 16:18: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以青春之约,立山海之志。5月1日起,湖南卫视在晚间7:30时段陆续推出五四青年节特别报道《给青年的信》。该特别报道通过“青春同路人”的走读观察和情景式访谈,展现新征程上各界青年的奋斗场景,点亮青春最亮丽的奋斗底色。

据悉, 《给青年的信》栏目组分别深入边防前哨、建设工地以及石油开采、航空航天、航母建造、考古发掘、支边支教等重点行业,深度挖掘背后的故事,聚焦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时代青年,展现国家在能源、军事、民生等方面的巨大变化。

《给青年的信》以“青春同路人”走读观察和情景式访谈为呈现形式,走出演播室的节目主持人孙璞、刘佳颖、张晶晶、靳梦佳、马萱等以“青春同路人”的身份跟记者一起前往故事发生地探访,深入新闻现场、展开沉浸式体验,尤其是情景式的现场访谈,打破以往节目演播厅+外景拍摄的制作模式。据了解,《给青年的信》于5月1日至4日,5月7日至10日每晚7:3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