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投地产“五一”多盘联展
2023-05-01 18:16:56

4月29日,广州城投地产品牌发布会焕新启幕。据悉,广州城投地产三大板块升级带来了10余个项目。当天,广州城投地产与各个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携手全国乃至全球的优质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此外,4月26日-5月3日,广州城投地产携多个精品项目举办“多项目联展”盛会。

广州城投地产将开启高质量发展“城”势新局面。受访者供图

广州城投发展公司、城更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林艳萍对此次广州城投地产多盘联展的项目进行了一一讲解。多年来,广州城投地产始终与城市发展战略同频共振,从南到北,从品质人居系列到城市综合体系列,从城市焕新大城到城市保障性住房,从位于越秀区核心北京路商圈的稀缺住宅——东园公馆到拥有270度绝版环幕江景的天赋壹号,再到拥有白云山、南湖双贵脉的熹云谷,广州城投地产的精品项目遍布广州各地,涵盖各种业态。

随后,广州城投住房公司、城投发展公司、城更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宇对广州城投地产的高质量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刘宇表示,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广州城投地产将继续发挥“房地产+城市更新+住房租赁”三大体系融合发展的特色,坚守“未来品质人居创领者”的品牌使命,将“绿色、健康、智能、品质”四大核心要素融入产品细节,聚焦未来人居发展趋势,以不断丰富的产品系和更卓越的产品力,匠筑现代城市品质住居典范。

广州城投集团作为城市地标的领军者,先后打造了广州塔、海心沙、猎德大桥、花城广场等一个又一个极具影响力的标杆作品。广州城投地产凭借持续稳健的企业发展和综合实力荣膺 “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23 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以及“2022-2023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三项殊荣。

目前,高质量发展是必由之路。地产行业也由“规模扩张”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品质人居新时代。广州城投地产将在房地产、城市更新、住房租赁板块继续发挥产、城、居一体化相融共生,深耕城市之上,赋予每一片土地更丰富的产品系和更卓越的产品力。从“心”出发,新征程鼓点铿锵,广州城投地产将开启高质量发展“城”势新局面。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