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焕新上市,售价17.68万元起
2023-05-01 14:53:11

近日,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正式焕新上市。据悉,新车涵盖燃油、混动、插混共三种动力1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68万元-29.68万元。

1.jpeg

据介绍,首次引入北美Adventure越野套件的新RAV4荣放四驱探险版造型酷炫有型,拥有“双前脸”、投射式LED前大灯、组合式后尾灯、19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毂。整体尺寸方面,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座舱内不仅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还拥有丰富多彩收纳空间,能装下帐篷、登山包、烧烤架等户外拓展装备。

2.jpeg

智能化方面,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为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比如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一次唤醒最长30秒连续多轮对话,精准无误的实现多意图识别,可见即可说。此外,新RAV4荣放支持OTA升级,也可根据自身使用习惯对车机APP单独升级。

除此以外,车内还有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及电动副驾驶座椅、并线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nanoe™X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多样化兼具实用性与先进性的功能。

3.jpeg

与此同时,新RAV4荣放推出了6款2.0L高效燃油动力车型、4款2.5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4款2.5L智能插电双擎车型,以此来更好地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在这基础上,新RAV4荣放还拥有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E-Four电子四驱三大四驱系统,并支持NORMAL/MUD&SAND/ROCK&DIRT,以及智能电混双擎四驱搭载的TRAIL等四大驾驶模式,能帮助用户解锁更多出行场景。

4.jpe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一汽丰田还与中国国家地理携手为新RAV4荣放打造的“探野山河”体验活动。这是一汽丰田首个户外探险人车挑战之旅,其将带来科学、有趣、富含挑战的越野线路。

(专题 | 撰文 罗晓彤 车企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