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GT亮相广州华南国际车展
2023-05-01 14:47:48

4月30日,在广州琶洲·华南国际车展一楼24号展位,昊铂携Hyper GT亮相现场。据悉,这是昊铂品牌首次独立参加车展。现场,在昊铂展台,观众排起长龙,只为上车近距离体验Hyper GT。目前,Hyper GT已开启预售,共推五款车,预售价为21.99万元~33.99万元。

图片 1.png

据了解,Hyper GT是30万级别鲜少带有旋翼门和三段式尾翼的GT轿跑,其风舞旋翼拥有高达43°的超大开门角度,但宽度却跟一般轿车一样,即使小车位也能轻松实现上下车。另外,Hyper GT的电动旋翼车门还能点动开启,想开多大就开多大。如果遇到障碍物,也会被车门上面的感应器识别,及时停下。哪怕更狭窄的情况下,Hyper GT也能配合自动泊车功能轻松应对。

而三段式的风隐尾翼采用弧面隐藏式设计,不仅在高速行驶时出现,产生下压力稳定车身,也能够做到上车就开启,甚至可以语音召唤开启,回头率很高。

图片 2.png

在性能方面,Hyper GT搭载了超跑级的电驱系统,其中250kW的最大功率和460N·m狂暴扭矩,让Hyper GT在4.9秒内完成零百加速;比保时捷718尺寸还要大的刹车盘和米其林EV定制运动静音轮胎,也让Hyper GT百公里刹停距离做到了33.9米。叠加AICS智能底盘系统、ASTC鹰爪系统等配置,使得Hyper GT加速快、转弯半径小、抓地力强,具备超高转向灵敏度和精准度

在这基础上,高度集成的星灵电子电气架构,在超高的软件算力和3颗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等硬件支持下,让Hyper GT的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甚至能比老司机更加精准果敢。比如在匝道上,Hyper GT通过高精地图和摄像头的结合,精准确认前方道路的曲率,能做到以60-7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安全快速地通过匝道。

4.png

图片 3.png

同时,得益于AEP 3.0纯电专属平台,Hyper GT做到2920mm的超长轴距,成功兼顾了座舱舒适性和操控性。在带来后排超大空间的基础上,Hyper GT还配有23个比利时Premium高品质HIFI扬声器、考究的内饰材质与做工。

(专题 | 撰文 罗晓彤 车企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