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瓷砖·岩板馆启幕
2023-05-01 14:45:51

4月28日,瓷力共创——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瓷砖·岩板馆在A座国际高定馆启幕。

image.png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瓷砖·岩板馆坐拥5000平方米的庞大体量,汇聚简一、新明珠、金意陶、唯美L&D、JNJ、特地、意丽斯、欧神诺,8大TOP级建陶品牌,以建陶产品和体验服务,引导消费者家居建材购物新选择,可做到“家的一切,一站购齐”。

image.png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瓷砖·岩板馆。受访者供图

随着瓷砖·岩板馆的正式开幕,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能一站式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家的不同需求和想象。同时,瓷砖·岩板馆汇集8大头部品牌新潮的原创个性瓷砖、岩板及生态新材,可成为广大设计师的高端选材库,为包括“造诣社APlus”在内的设计师提供多维赋能创意落地。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唐忠雪表示,瓷砖·岩板馆是基于行业发展趋势作出的重要举措,其落成对于广州罗浮宫构建全业态布局和设计师选材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也将重塑大湾区建陶消费新生态。

image.png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唐忠雪发言。受访者供图

广州特地负离子瓷砖/顺辉岩板总经理陈进权认为,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不仅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更是与房产端、物业端、设计师端、消费者端多维度深度合作,期待未来与罗浮宫及设计师共同打造更多优质的项目案例,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体系。

image.png

会议现场。受访者供图

本次大会上,还举行了瓷砖·岩板馆剪彩仪式。仪式过后,罗浮宫家居集团副总裁伍尉廷和羊城设计联盟执行秘书长汪玲为2023年度羊城设计联盟设计产业生态合作基地授牌。汪玲表示,羊城设计联盟将和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继续携手,共创价值,打造家居、设计生态圈。

image.png

授牌仪式。受访者供图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