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袁弘张歆艺助阵,《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今晚正片上线
2023-04-30 20:44: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王恬工作室打造的婚礼文化纪实节目《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先导片已于4月23日播出,第一期节目正片将于4月30日晚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联合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两组夫妻档嘉宾袁弘与张歆艺、陆毅与鲍蕾将担任“幸福惊喜官”,与两对新人夫妻同住三天,近距离了解他们,倾听他们的爱情故事,并为新人们的婚礼出谋划策,定制专属惊喜。

《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今晚播出正片。播出平台供图

“幸福惊喜官”袁弘与张歆艺将走近汉族男孩柳健与畲族女孩雷夏榕的爱情故事。经过一天相处,袁弘夫妇对这对夫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录制了他们的恋爱观察日记。

陆毅与鲍蕾夫妇则前往李思楠家里,了解他和俄罗斯女孩哒莎的爱情故事。李思楠在俄罗斯从事旅游业,在那里与哒莎相识相恋,最终步入婚姻。今年,李思楠带着哒莎回东北农村见父母,更想完成双方的心愿——办一场中式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缔结良缘,共赴白头。饭桌上,李思楠一家人的热情款待让陆毅夫妇倍感亲切。随后,李思楠与哒莎带着陆毅夫妇来到村支部商量婚礼场地事宜。在村里书记的帮助下,“特约播报员”陆毅用喇叭播报了阿楠夫妇的爱情喜讯。《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将带来什么样的浪漫爱情故事,静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