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服务中国消费者25周年,“限定‘家’年华”开幕
2023-04-29 19:51:20

4月24日,宜家中国在上海静安城市店举办宜家中国25周年庆典暨“限定‘家’年华”展览启动仪式。

出席嘉宾在启动仪式上合影留念。受访者供图

宜家中国高级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也正值中国提振消费年投资促进年,宜家将会继续把握机遇,不断优化商业布局,提升消费体验,继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中国是宜家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2023财年,宜家中国通过持续巩固并拓展渠道和数字化领域、提供更具相关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提升全渠道融合体验等措施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布局合肥市场、上市多款以电动科技布沙发和中国新年系列产品为代表的本土化产品、持续优化消费者体验等多项举措既是宜家中国2023财年53亿元人民币投资计划的持续落地,也是以恒久的承诺与信心专注稳健发展的体现。 

宜家中国于1998年开设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宜家商场。受访者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宜家中国将以25周年为契机,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北欧设计理念,推出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系列产品。设计师从中国云纹中汲取灵感,以设计简明、富有表现力的云纹图案为宜家经典产品注入深厚美好的寓意,将文化传统与日常生活融合。

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系列。受访者供图

25周年庆期间,宜家中国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系列活动。宜家中国将于428日至515日在宜家上海静安城市店举办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年华特别展览,聚焦居家生活的多重价值和更多可能,通过沉浸式的体验与更多人一同探索生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家’年华”现场。受访者供图

此外,宜家中国也计划以更贴近当地消费者的方式诠释美好生活的更多价值和可能,例如:宜家成都市场将上演“值得”生活脱口秀,携手有趣有梗的成都市民一同讲述如何用有限预算享受超值生活;宜家深圳及广州市场将聚焦宜家民主设计理念,以25周年限定系列产品为载体,探索灵感赋予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可持续的居家生活空间。受访者供图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