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上演“搭错特错”搭档赛,娜扎教周柯宇重现“穷哈”名场面
2023-04-29 20:42: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五一小长假正式拉开序幕,假期综艺看点满满。本周六晚,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将上演“搭错特错”搭档赛。高瀚宇、娜扎、陈都灵、孙珍妮、周柯宇、何炅、檀健次、李雪琴、秦霄贤、丁程鑫、杨迪等男女嘉宾流水线式挑选搭档,大秀才艺精彩不断。

节目一开始,男生女生需“背对背投票”选出自己认为最合适的搭档。根据得票数的多少,男生再依次选择心仪搭档,若有竞争对手则需要接受女生的反选。当周柯宇、杨迪两位男嘉宾被顺延到了娜扎的身旁时,娜扎出其不意,为其设置了一道“英文题”,而周柯宇的“泰味英语”不仅引发了全场爆笑,更是赢得娜扎的“青睐”,姐弟两人顺利组队,孤单的杨迪则只能再次被迫顺延。 

娜扎。播出平台提供

此外,节目中檀健次和高瀚宇的同台也勾起了大家久远的记忆。一段两人合体跳舞的视频,吓得檀健次“原地起飞”。缓过神后,两人又开始跟着熟悉的音乐再现了梦幻场面,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热身舞蹈。“搭错特错”搭档赛将带来哪些惊喜和欢乐,静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