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启动文旅消费促进活动“五一”推出六大主题
2023-04-29 20:00: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五一游佛山,欢乐着数多,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市文旅企业联合推出“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 品味佛山 携手同行”——“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月暨佛山市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活动,准备了超200项文旅惠民内容,从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旅游和休闲意愿,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


为了让广大民众更详细了解“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 品味佛山 携手同行”——“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月活动到底有哪些好玩、好看、好吃的内容,活动专属H5游玩指南正式上线,带你品味佛山的魅力无限,五一开启品味佛山特色之旅。



据悉,“品味佛山·惠旅游”“品味佛山·享美食”“品味佛山·悦文化”“品味佛山·探文博”“品味佛山·爱运动”“品味佛山·随心购”六大主题活动覆盖佛山五区全域,超200项精彩活动包罗万有,包括惠民门票、各大品牌食宿优惠、艺术季、博物馆免费体验线路、520浪漫婚恋主题日等活动和优惠政策。活动详情、活动亮点、举办地址、联系方式等都在“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 品味佛山 携手同行”——“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月活动H5游玩指南里,五一跟着它轻松玩转品味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