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天河壹品新品板房开放
2023-04-29 20:01:32

       4月29日,备受全城瞩目的城投珠江·天河壹品,建面约96-126平方米板房正式开放,同时非遗“珠绣”天河艺术展惊艳绽放。据悉,五一黄金周期间,艺术展将持续进行。而项目也推出优惠活动,总价780万起就可以入手天河壹品四房两卫。


“珠绣”艺术展。 受访者供图

如期而至

更懂生活的产品

在当下市场没有过硬的产品力,怎能产生如此热势的“吸粉效应”,天河壹品已然在市场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天河壹品总价780万起建面约96-126平方米产品,备受市场及购房者的期待,说明天河壹品懂市场的需求,亦满足了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

目前重磅推售的建面约96平方米板房焕新升级绽放,呈现更优居住的人居作品。三开间朝南设计,以一方向阳生长的舒居空间,拥有更多的南向采光、更好通风性、更高舒适性;大尺度多功能入户空间,让居家第一道风景线井井有条;超大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奢华之余更兼私密性,让生活游刃于心;阔绰的生活尺度,流畅的室内动线,成就美好生活新享受。

同时,也开放了建面约126平方米户型样板间,空间南北对流,尊崇双主套设计,以更阔绰的空间尺度,实现生活的焕然一新,朗阔客厅足以类比其他项目的140平方米产品,实现理想生活的N种方式。

样板房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天河供应日趋豪宅化

100平方米内四房买少见少

在广州买房,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把天河纳入优先选择。但近几年,天河出让的宅地日趋增加,产品趋向大户化,以100平方米以上改善型产品为主,100平方米以下四房愈发减少。

想入手一套天河100平方米以下四房,似乎已很难得。幸好,即使是代表全城热望的天河,也给渴望四房的置业者,留下了一扇“门”。天河壹品约96平方米四房便是这四房市场中的争藏品,只需780万起即可拥有。

项目位踞黄金三角腹地,约5公里辐射范围内尽揽城市资源精粹,直线距离约2.5公里达金融城,直线距离约5公里达琶洲、珠江新城,位置不凡。

据悉,与天河壹品一路之隔的九年制学校6月开建,护航孩子成长;直线距离约500米处三甲广州市中医院即将开院;与项目直线距离约400米的悦景路(科韵路-车陂路北延线段)即将开工;在这里,可以坐享湾区财智金高地的发展红利,一系列繁华配套就在脚下。

总价780万起天河南向四房,畔山而居,享有的城市发展,自然环伺、交通捷达、教育资源丰富,多重资源叠加,实为高知圈层难得一见的置业居所。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