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开启假期无限狂欢
2023-04-28 21:02: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4月28日,长隆水上乐园迎来了第十七届“万人比基尼”活动。在五一假期开启前,全新的无限水战派对、特色水战NPC阵营亮相,还有极潮的水上电音派对,开启了万人打水仗、全天玩不停的潮流玩水模式。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举办万人比基尼活动是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每年开园后的指定动作,随着过往十六届的持续举办和不断创新,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已经成为长隆水上乐园乃至长隆集团具备强势IP光环的品牌活动之一。2023年的万人比基尼活动更是惊喜不断,首先,加入了水战主题,上万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美女们,换上比基尼,拿上各种水枪,在长隆水上乐园全新推出的水战NPC阵营带领下,开启一场超级水枪大战。其次,就是万人比基尼的招牌动作,由比基尼美女们共同在造浪池里,摆出无限符号的造型。据悉,这个创意源于长隆水上乐园在今年全新推出的超级主题活动——无限派对。作为长隆水上乐园2023的年度活动,无限派对融合了多个主题风格迥异的子派对,包括水战“浇友派对、尖叫派对、电音派对、巡游派对、海岛风情派对和童趣派对等,丰富的活动主题,构成了欢乐无限,体验无限的超级水上主题活动,跨越二次元、萌趣、和甜蜜浪漫各种不同画风,更有多个惊喜派对空间,致力于让玩家们感受无限玩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