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家苏宁易家广场店亮相羊城
2023-04-28 18:57: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4月28日,华南首家新业态“苏宁易家广场店”在广州白云万达开业,相比传统门店,在产品、场景、服务等进行了升级。广东苏宁易购在白云万达广场举行了“华南首家苏宁易家广场店开业通报会暨生态联盟启动仪式”。

会上,苏宁易购发布了“苏宁易家”新型门店规划。据介绍,“苏宁易家”作为苏宁易购加速零售服务商战略升级的重要载体,融合了家电、家居、家装等商品和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整屋定制、空间场景改造等全链路、一站式置家服务。

在苏宁易购广州大区副总经理何晓伟发布的苏宁易家新型门店发展规划中,重点阐释智慧场景的用户体验和生态互联的合作模式的载体就是苏宁易家。

据悉,在4月28日~5月3日开业活动期间,苏宁易家广场店优惠福利多多,如套购家电满千返150元、四房一厅家电全套仅需25999元、全屋定制超值套餐、百货鞋服5折起等等,还有购物抽75吋电视大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