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控岭南V谷山姆会员商店项目正式动工
2023-04-28 23:10: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  通讯员 张芷虹 唐丽娟)荔湾区首家山姆会员商店正式落户花地大道南657号广州工控岭南V谷科技园。4月28日上午,岭南V谷——广州国际智能科技园(以下简称“岭南V谷科技园)山姆会员商店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此前在4月18日的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广州市政府与沃尔玛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工控与沃尔玛旗下高端品牌“山姆会员商店”签署进驻协议。仅仅10天后,山姆会员商店项目开工仪式即在岭南V谷科技园二期项目地块举办。 

据岭南V谷运营方广州工控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7亿元。商店将拥有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配备充足的停车位,精选超4000种来自全球的优质商品,预计2025年开业。预期周边交通条件、商业配套将持续建设完善,休闲餐饮、零售、银行、粮油食品、儿童托育、汽车美容等商务及生活服务类业态不断充实,可进一步满足商圈餐饮休憩等需求。

荔湾区首家山姆会员商店落户花地大道南657号广州工控岭南V谷科技园。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