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纵横宇宙》6月2日上映
2023-04-28 21:25: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将于6月2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与北美同步上映。

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时隔五年回归内地大银幕,开启更宏大的多元宇宙冒险。预告中,蜘蛛联盟的精英成员华丽亮相,“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机车突进气场全开,“印度蜘蛛侠”帕维塔·帕拉巴哈卡一身绚丽涂装异域风情满满,“朋克蜘蛛侠”霍比·布朗手持电吉他随时准备摇滚全宇宙,“蜘蛛本蛛”彼得·B·帕克化身最强奶爸带娃回归,“蜘蛛侠2099”米格尔·奥哈拉火力全开震慑全场。成百上千个多元宇宙蜘蛛侠集结登场,堪称史上最疯狂的视觉奇观,新角色“斑点”亮相大秀神奇黑洞操控能力,敌友难辨引发十足好奇。

“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路!”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誓言打破每个蜘蛛侠都会失去至亲的命运魔咒,这一决定却与蜘蛛联盟的理念相悖。为了维护多元宇宙的稳定,“蜘蛛侠2099”领军数百位蜘蛛侠对迈尔斯展开围追堵截,一场燃爆大银幕的宇宙级蜘蛛侠大战即将打响。

作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备受全球影迷关注。在国外影迷网站近日的一份调查中,《蜘蛛侠:纵横宇宙》超过《碟中谍7》《闪电侠》《速度与激情10》等片成为2023年观众最期待的暑期档电影第一名。

海报。片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