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娃、遛萌宠……广州商场五一新玩法上线
2023-04-28 14:33: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五一假期即将开启,广州商场众多体验新玩法、消费新福利上线,满足广大市民游客逛、吃、游、娱多元化需求。市民不用远行,在城市中心遛娃、遛毛孩或者“遛自己”,实现轻松“微度假”。

遛娃:

悦汇城迎亲子乐园广州首店

“一娃出动,全家陪同”,亲子经济潜力巨大,广州有不少商场都深耕亲子家庭需求,不断提升周边客群消费黏性。为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消费高峰,悦汇城近日推出了以“亲子+运动”为主题的“得闲YUE动季”,还引进国内亲子乐园品牌奈尔宝家庭中心广州首店,多措并举抢抓消费“黄金档”。

4月28日,悦汇城迎来被誉为“亲子乐园界的爱马仕”的奈尔宝家庭中心开业。据了解,这是该品牌的广州首店,也是其全国最大的城市旗舰店,新店以“无界流动空间”为主题,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汇集超过50个经典项目,还推出了“时空隧道漂流”“幻乐之间”两大全国首发项目。

悦汇城方面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商场围绕亲子客群,不断贴近用户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打造大型亲子复合空间,目前已引进孩子王、卡尔飞车、乐漫冰雪王国、晴空进击社等30余家儿童品牌,推动城市亲子消费形态升级。

结合五一假期节点,悦汇城推出“得闲YUE动季”系列活动,解锁亲子互动新玩法。活动期间,市民可在商场中庭和小朋友一起记录“拔草”的快乐瞬间,前进至“铲草乐园”体验亲子高尔夫,现场集齐三枚印章还可解锁礼包。即日起至5月7日,悦汇城还汇集运动游戏、网红美食、文创手作等多种形式打造“亲子运动市集”,为假日活动增添更多色彩。

悦汇城引进亲子乐园品牌广州首店。受访者供图

遛宠物:

“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萌趣来袭

“桃乐丝”“铁皮人”“稻草人”“奥兹国王”,著名童话《绿野仙踪》中的经典角色惊喜亮相广州市中心,还有阿拉斯加犬、羊驼、猫咪等各种萌宠、萌兽集聚。五一期间,正佳广场将以“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为主题,推出萌宠市集、萌宠巡游、音乐会、《绿野仙踪》话剧、动物公益讲座、恐龙科普课程、白鲸暖心互动、企鹅见面会、海底天鹅湖表演等丰富活动。

在萌宠市集里边“叹”咖啡,边看“毛孩子”嬉闹;或是和爱宠一起加入欢乐萌趣的巡游队伍,踏上一次“绿野仙踪”奇幻之旅;又或是带着家里的喵星人参加一场“猫界选美”;还可以在爱宠的陪伴下,聆听一场沉浸式流行音乐会……正佳方面介绍,五一期间,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将有超30类活动陆续上线,致力于为市民游客打造治愈、快乐的萌趣体验盛宴。

除了丰富多元的活动,此次萌宠节还专门打造了一系列放大版趣味性萌宠主题场景,包括萌化人心的巨型泡泡柯基、神奇的大型录音机、毛绒绒的大型猫咪艺术装置等,构成一个放大版萌趣国度,值得拍照打卡。此外,正佳场内各大文旅项目及200余家宠物友好商店、餐厅,皆欢迎宠主携宠逛街、用餐、游玩,共建宠物友好空间,让“毛孩子”肆意撒欢。

五一期间正佳有超30类活动陆续上线。受访者供图

遛自己:

来天环“CHILL生活节”感受节日惬意

这个五一,天环广场主打让年轻人放松身心,推出“CHILL生活节”,在天台花园市集汇聚上百个潮流摊位与音乐演出。商场方面介绍,市集活动从4月28日持续至5月3日,在商场L1层及L3空中花园两侧天台,将集结各类咖啡美食、文创手作摊位,4月28日至5月1日每天19:00,更有天台live show音乐演出限时开唱,营造节日惬意氛围。

此外,正在进行的“森机灵动”春日主题展也提供了不少值得拍照的空间,市民可漫步于户外广场,陶醉在绚烂瀑布花海,邂逅“麋鹿”“松鼠”等森林萌友,还可以在空中连廊偶遇“长颈鹿”,现场扫码打卡主题展并点亮“森机灵动”徽章即有机会赢取福利。据悉,“森机灵动”春日主题展将持续至5月21日。

天环广场打造治愈打卡空间。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