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品类新品亮相AWE 万家乐带来全新智慧厨卫场景解决方案
2023-04-27 19:37:21

4月27日,备受瞩目的AWE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拉开帷幕,众多家电、消费电子、IT互联网企业与产业供应链供应商齐聚一堂。作为厨卫领域的领先品牌,万家乐以“智造美好+”为主题,触达智慧科技、场景打造、用户体验等维度,四大品类新品亮相,重磅发布行业白皮书,从创新技术、产品升级、行业标准等方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科技发展叠加消费升级

驱动行业智能化、健康化发展

近年来,智能创新不断发展、新兴家电增长迅速、关键技术升级显著。同时,在扩大内需的经济工作指引下,市场活跃度提升,消费者需求也从满足基本功能的“温饱型消费”向从外观到功能到品牌的“品质型消费”转变,对智能互联、操作体验、设计美感、健康安全等方面的要求愈来愈高。

消费升级不断驱动厨卫行业朝智能化、场景化、健康化等方向发展,万家乐走洞察市场趋势,将智慧科技、时尚美学、场景体验相融合的美好家搬进AWE,展现厨卫生活全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带来升级体验。

聚焦行业前沿议题

四大品类新品齐亮相

此次AWE,万家乐重磅发布了四大品类新品,聚焦安全、健康、低碳、智能、交互和操作体验等前沿议题,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

致极PRO集成烹饪中心

满足高颜值轻松烹饪需求

万家乐在AWE上呈现的致极PRO集成烹饪中心成为众多新品中的焦点,浩瀚极光银面的外观表达轻奢质感的厨房美学,融入各类厨房装修风格,提升厨房品位。

致极PRO集成烹饪中心搭载鸿蒙生态系统,开启智能联动新体验,满足了当代年轻消费者对厨房高颜值、大空间、洁净易打理、轻松烹饪的需求,构筑理想愉悦的烹饪空间。套系包括超薄低吸油烟机W9,应用“超泡化油洗”技术和AI变频恒吸技术,让厨房净爽清新;智能烹饪燃气灶,精准控温,自动调节火力大小,轻松拿捏煎炸炖炒;ZK6多功能蒸烤箱,立体蒸烤炖炸功能多合一,智控大屏轻松烹饪。

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家族集体亮相

开辟厨卫领域小体积品类赛道

在紧凑型厨房的趋势下,万家乐坚持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通过以小体积为代表的里程碑式技术创新,于2021年推出下一代燃气热水器——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斩获IF奖、红点奖、2023德国设计奖,广受消费者和行业认可,推动了行业变革与用户体验升级。

经过持续创新,万家乐围绕用户个性化需求,从恒温、零冷水、智能、外观等多方面进行个性化升级,近年来打造了系列小体积产品。本次展会,万家乐小体积系列燃气热水器家族集体亮相,集结TX8、A3、A3L、A3J、A3W等创新产品,精工集成技术实现小体积搭载超强功能,体积较传统热水器缩小45%,释放更多空间。AI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TX8,天然玉石造型设计尤为出众,搭载的语音交互系统、五重零感恒温技术,带来智能和舒适体验双升级。

聚焦健康、环保议题

多款燃热新品亮相

针对用户关注的健康用水,万家乐推出了超微气泡水燃气热水器蓝湖Q8,采用微气泡水技术,对皮肤进行深层净润,做到肌肤养护。还有变频恒温热水器Q3,让用户智享恒温,舒适肤感恰到好处;燃气热水器Q5L打造鲜活富氧洗模式,为肌肤补氧焕新水润度。

当前,绿色低碳发展已经成为整个家电行业的共识。万家乐也一直围绕着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推出了结合能源利用优化方案的系列热水器新品,万象新一代智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8L,富氢气低碳燃烧,智能用水追踪和恒温大水量让沐浴体验更上一层;全预混零冷水燃热热水器X8MAX,采用全预混燃烧技术,带来高效低排新体验。

直饮净化全覆盖

更贴合国人饮水习惯的净水器

从国人饮水和用水习惯出发,万家乐此次推出儿童盾云露系列纯水机,打造分体式大量流的全厨房净水系统,开启厨房饮用水净化新模式。其中,云露800PRO净水器在全厨净化的基础上,增加稀土厚膜加热及45度凉白开功能模块,厨房用饮全净化和生熟分离凉白开双管齐下,更加贴合国人饮水和用水的习惯。

蒸烤同步,美味双出

独家“化油洗”专利技术

万家乐致净系列K3ZK-F蒸烤独立集成灶,首次运用万家乐独家“化油洗”专利技术,引领行业进入自清洁4.0时代,创新25L+43L双腔蒸烤结构,实现左烤右蒸同步烹饪,让美味无须等待;K3ZK蒸烤一体集成灶,携“化油洗”和“双热风”两大核心科技来袭,实现一键自清洁,颠覆性的“双热风”蒸烤黑科技,在家也能拥有专业级蒸烤水平。

分室控温供暖

温暖随心,舒适全天候

万家乐还将使用场景覆盖至家庭取暖,致极系列壁挂炉的面世,让温暖触手可及。智能零冷水与高效冷凝技术保障快速供暖,热水输出温度稳定;同时可以提供自动、外出、在家、睡眠多种供暖模式,供用户根据需要随心切换。

发布白皮书引领发展方向

填补燃热领域体积标准空白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厨房承载的内容越来越多。在这样的背景下,更高的颜值、更多的安装可能、更节省空间的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将会成为消费者的重点选择。万家乐洞察到这一消费趋势,率先推动燃气热水器产品形态的变革,自主原创研发了“小体积集成技术”,历经3年时间推出了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相较传统热水器体积缩小45%,释放更多自在空间且性能更加强劲。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在实现了行业颠覆式变革,开辟出热水器产品的小体积新品类后,万家乐继续攻坚,在外观设计、产品性能、使用场景等方面进行颠覆式变革,开发出更多使用场景的小体积产品。此次AWE展会现场,万家乐小体积系列燃气热水器家族首次集体亮相,引发行业关注。

作为开创者,万家乐在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领域优势明显。根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进入2023年后,万家乐小体积零售额份额线上、线下占比均高达95%以上,是小体积燃气热水器行业当之无愧领军者。

在此次展会上,万家乐携手奥维云网发布了《中国燃气热水器产业体积分类标准白皮书》。白皮书涵盖了万家乐在小体积热水器产品方面的最新创新经验和技术成果,填补了燃气热水器领域体积标准的空白,为新一代热水器树立了更高的设计、工艺、技术标准,推动行业创新变革,为用户带来产品与体验升级。

在“智造美好+”万家乐2023AWE暨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奥维云网负责人对万家乐开辟的零冷水、小体积热水器新赛道表示肯定。提及携手万家乐发布的行业标准,其认为这将给厨卫行业带来革新意义。

从第一台到每一台,万家乐坚持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通过以小体积为代表的里程碑式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变革与用户体验升级。

积极变革创新

以数智化助推高质量发展

面对多变的外部环境和多元的市场需求,万家乐一面坚守以用户为中心,一面积极变革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在AI智能赋能家电产品的风潮下,万家乐对内持续加大智能产品研发投入,深化技术成果;对外携手华为鸿蒙HarmonyOS系统等互联平台,发展协同产业链,迎接广阔的市场空间。

当家电消费市场涌现出各种细分个性需求,万家乐建立与用户的情感连结,捕捉生活痛点并完善优化,如紧凑型厨房需要的小体积热水器、实现烹饪到清洁全智能的厨电套系等,从外观设计、功能创新到交互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更符合需求的厨卫生活方案。

在“制造”到“智造”的跨越过程中,万家乐建立智慧科技产业园,实现生产端的智能化;加大技术开发投入,设立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强化研发创新基础;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驱动产品迭代升级;构建协同高效创新体系,赋能产业全链路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立于科技涌动的潮头,万家乐既是美好厨卫生活的创造者,用不断突破的智造力量,满足更多家庭的向往与期待;也希望成为亿万用户的同行者,以科技呈现更多可能,以匠心守护品质生活,让美好触手可及。

深耕厨卫领域三十八载,万家乐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在健康、舒适、智能、绿色、低碳的行业主旋律下,主动求变,持续创新,在时代浪潮中讲好“万家乐、乐万家”的故事,致力于成为“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

(专题)